close
超乎我所想像的平靜
這一天,就即將悄悄結束了
回到澎湖之後
生活除了平凡還是平凡
已經沒有所謂的刺激與多變
期待....也離我好遠好遠了
記得我生日的人
只有幾個真的把我當作朋友的人
收到你們的簡訊
接到你們的電話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禮物已經變得不重要了
有心沒心,我也能夠明白

前一個月,哥提醒我生日快到了
但今天他卻一點動靜都沒有
最起碼最起碼
也要像去年一樣傳簡訊給我
可是卻沒有,就是沒有

照理說,應該有個蛋糕讓我許三個願望
但我選擇放棄許願吹蠟燭的儀式
我不想自己買蛋糕給自己
我寧可把這三個珍貴的願望放在心裡

今天也聽到一些傳聞
他們公司的人真的很無聊
我常去看小哥又有什麼不對?
難道妹妹去看哥哥
是多麼沒有倫理的事?
這跟他有沒有老婆並不相干吧?
大嫂也希望我常去
就連伯父伯母大哥也對我很好
今天伯母還跟看護阿姨說妹妹會去看哥哥
請問,他們都對我那麼好
我難道可以視而不見?
什麼都不能做的我
常去看看他也不為過吧
你們公司的人就真的那麼無聊?
也不想想自己幾歲的人了
一個一個的年紀都比我還大
還那麼八卦找話題
請問你們認識我嗎?
澎湖就那麼小,醜話傳千里
請問我以後怎麼面對他們一家人?
明明就沒有的事,也被說得像真的一樣
減少去醫院的次數,可能會被說成我心虛
照常去,又可能會被說成厚臉皮
做人為什麼那麼難?
可不可以請你們成熟一點?

昨晚小哥動了一個小手術
又受到感染了
今天還迷迷糊糊的
不過他似乎知道我去看他
我要他給我一點面子
因為我生日啊
他握了我的手不放開
我知道他聽到了
謝謝,這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