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接到大嫂的電話,電話中的她,在哭
我二話不說就去醫院陪她
我不求回報,因為這是真心的付出
她已經快被伯母逼到快瘋掉
我什麼都不能做,只能默默的陪著她
跟著她一起關心小哥

今天新的看護阿姨問我是不是伯母的女兒
因為長得有像.....真的像嗎?
還問我的睫毛是不是假的...
明明就是真的,只不過又刷了一點睫毛膏而已
這樣就變成假的了啊?太長也是一種困擾

晚上和老媽起了一點小爭執
奇怪耶,我又沒錯幹嘛都要怪我?
我為什麼一定都要讓著妳啊?
要我承認我沒做的事,根本做不到
後來氣極了,連理都不想理
包包拿著就轉身上樓回我房間
我管妳生不生氣,錯的人又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