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公車到金山南路信義路口
那裡有一間鍋爸涮涮鍋,是吃到飽的
因為我姐的婆婆給了我們二張貴賓票
所以去那裡吃不用付錢
可是我跟我姐都覺得不怎麼好吃

吃完火鍋後姐夫載我們去美麗華
跟老姐各花了150元去坐摩天輪
老實說有點貴,繞了一圈就要150元
然後去玩太鼓機,我都已經投錢進去了
老姐竟然又投一次,白白浪費了20元
結束再去玩賽車,第一次玩
差點沒被老姐笑死...輸是應該的嘛

東逛西逛之後再去對面的家樂福逛
我們兩個竟然跑去買麵包
晚上吃完飯再去一次士林夜市
等老姐跟姐夫吃完牛排和豬排後
我就趕快去買堂本家的泡芙
超好吃的,可惜我們澎湖沒有
早知道就多買一點,唉唉~~
廣場剛好有在宣傳屋頂上的綠寶石
所以也去拿了好多支扇子,哈哈

老姐說想去陽明山看夜景
結果跟上次也沒什麼兩樣
只是多待了半分鐘...又讓我很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