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
Top8正為了迎新系列努力著
夥伴們為了給我驚喜替我慶生
硬是把我留到將近十二點
當妳們把蛋糕端出來點上蠟燭
一起拍手唱著生日快樂歌時
我簡直感到、震驚到無法置信
我以為在忙碌的當時
已經沒有人會去記得、注意到我
謝謝大家的細心
也謝謝親愛的402姐妹們
在晚上也替我慶生了一次
謝謝妳們的寶貝熊花束
現在還好好的待在我的房間裡
更記得前年剛進宿舍時
A、B、C床也買了小蛋糕為我慶生
在我生日快過完時的前三個小時
雖然是偷偷的...但真的很開心
你(妳)們對我的好,我都放在心裡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妳)們
我不會忘記你(妳)們的
也請你(妳)們不要忘了我好嗎?
今年,也就是明天
我先祝福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