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呀~今天...依舊把自己搞得很忙碌

快三點才睡著,五點多就醒了

因為老媽要搭早班的飛機回台北送三姨丈最後一程

所以乒乒乓乓地製造噪音又開燈,不醒來也難啊

然後就再也睡不著了,在床上翻來翻去

等到七點爸媽都出門了,我就爬起來找事做

吃過早餐,讀完了一本小說...才九點半

時間會不會過太慢了?還是我看書的速度太快?

再去烤了一隻小管干來啃,咬到嘴巴都痠了

也才不過十點而已,噢!!!可以回床上睡覺嗎?

報紙適時的送來,大略看過之後,突然決定要捐血

才這麼想的時候,我已經拿了粉餅開始化妝了

有時候我的手腳完全不受大腦控制

永遠比腦部的反應快一拍,真讓人哭笑不得

既然已經動手了,那就衝吧~用最快的速度衝去捐血站

才剛出門...就看到車庫裡有隻被分屍的老鼠

吼~~也太壯烈犧牲了吧,那隻肥到不行的老鼠

只好拿起掃把把祂弄到遠遠的地方

才動了祂一下,就看到一隻貓從旁邊衝出來

我竟然讀到牠眼裡那依依不捨的感覺

我想我破壞了那隻貓的美食饗宴,但我不是故意的

悠哉悠哉地騎到捐血站,哪來那麼多人

原來是有線電視台的攝影大哥和澎湖日報的莊大姐

針扎進我的手時,他還給我拍特寫咧

我要他不要拍我的臉,他說他不會拍,不過我覺得是騙我的

因為他一直拿著攝影機東拍西拍,怎麼可能沒拍到

如果真的給我在澎湖新聞播出去,我就糗大了啦

那個攝影大哥就準備完蛋了,竟然不守信用 會肥死~

可惜今天的護士不是淑卿姐,不然三樣贈品就都是我的了

回家前....先騎著車到處閒晃,今天的天氣是舒服的

太陽的溫度剛好,風也剛好...是能讓人舒服睡著的

這樣的天氣,讓我想起小學時,同學們都會躺在中庭吹風呢

午餐很簡單,只煮了幾顆水餃來吃而已,因為稍後還有行程

就是啊~~要去看地獄怪客2,第一部是因為某人的介紹而看的

雖然現在跟那個人已經沒聯絡了...偶爾還是會想起他

所以第二部我很有興趣,本以為這種鬼場次只有我會去看

沒想到進去時裡面已經有人了,人不多,但就讓我夠不自在的了

其實還不錯看,有些片段竟然會讓我想哭...我一定是瘋了

一個人的生日,也能過得很充實很精彩呀~

謝謝你們的祝福唷,現在我的心,是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