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先去101,本來要上去觀景台的
可是票好貴,350元,根本花不下去....
只好東逛西逛,買了一塊很想吃的檸檬辣雞
難吃死了,跟我想像中的味道不一樣
浪費我的錢,嗚嗚~~太難吃了
逛了老半天,週遭都是不同語言的人

因為太累了,從新光三越的空橋走到101
這幾天我的腳已經走到快斷了
就坐接駁車到捷運站回家休息
回到家才三點半左右,想說先躺一下
沒想到一睡就不省人事了
到七點左右我姐才把我叫醒

每天看我姐這樣,其實她很孤單
中午要到婆家煮飯,晚上也要到婆家煮飯
除非姐夫帶她出去吃,不然不能遲到
只要晚到一點,就會被她公公言語攻擊
即使她婆家的人平常都很好
我還滿心疼她的,難怪她一直要我去找她玩

晚上姐夫帶我們去士林夜市逛
喝了好酸的檸檬汁,吃了不好吃的豆皮壽司
也吃了不怎麼好吃的蚵仔煎
順便買了要給小朋友的禮物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