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就這麼一天...雖然說每天都只有一天

不過今天是我生日,所以是非常非常特別

只是我不想慶祝,也沒有大肆宣揚這一天....

話雖如此,還是有很多朋友記得我的生日,感動餒!

謝謝你們喔~雖然沒慶祝,也是一樣開心

生日快樂~~你們也都要天天開心喔,愛你們~



謝謝老弟,偷跑了一個月...送我漂亮的項鍊

謝謝老姐,送我手寫生日卡片

謝謝Mr. Lai,收到你的祝福很開心

謝謝芋頭酥、草莓、牛牛、佳貞女兒、肉圓學妹、虹雅妹子、

  紅豆餅學姐、蔥花學弟、雨弦妞、小豆孫女、after學長、

  郭阿水學長、喬亞美女、偉霖

謝謝天使、火爆姐、Waterwater Lam、勉慈妹子、JIA姐姐、企鵝

謝謝王小嫻、莊芽芽、許大凱、林小彗、顏媽、薛小君、邱信樺、柯曉雯

謝謝光輝、瑞翎、世忠大哥、秋萍、音臻、銓融、趙思誌

謝謝Ch In、吳語喬、吳小團、張順雲、林鴻輝、林小宏、

  Mack Jhu、上學期、Kimi Huang、Kuo Chin Wang、

  Rainny Chou、林順財、Haha Wa、陳巧鈴、Amanda Chen、

  羅賓、劉國強、蔡佳蘭、陳建隆、郭耀中、變臉羅夏、林文雄、
  
  孫豆子、張小海

謝謝apple551111、x0911733632、aa591005



我是有禮貌的小孩,每個給我祝福的人都在名單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