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老是有人找我問路呢...不管在哪裡

就連騎車停等紅燈也會有人默默地靠近我問路

我的身上應該沒寫上"我是地圖"這幾個字吧?

就算在台北街頭、高雄的路上,也有人跑來問路

是怎樣....我就那麼像"在地人"就是了?

還記得在我還是大一新生時,有人問我某教室在哪

我自己都找不到了還告訴你咧~~

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磁場啊...真無奈!

但無所謂了,因為我是好人~哈哈....



終於上完這個月的最後一天班了...累死我了

這幾天的白班就像卡到一樣,忙得要命

走到腳都快斷掉了,舊傷除了痛還是痛

痛到已經沒力氣可以喊痛了...真的好想打止痛針

應該要再找一天去給Dr.廖好好檢查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