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個颱風,我放了第二天的颱風假
不過我卻覺得.....還滿無聊的
雖然風大雨大,可是真的沒什麼事做
好在今天大拜拜,不然我應該會瘋掉吧

早上醒來,腹部痛到我快死掉了
真的很痛,從來就沒那麼痛過
很莫名...很突然....完全沒有預警的

昨晚夢中一直夢到一個人
但我跟他完全不熟,甚至連名字都不知道
也許是因為周遭的人在起鬨的原因吧
不然我怎麼可能一直想到他呢?

我的大哥和小哥,不知道現在情況怎麼樣了
真的是難兄難弟,竟然在同一天出車禍
只是小哥的情況比大哥的情況還要嚴重
希望他能快快康復,大哥也要早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