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小哥的情況愈來愈好轉
真沒枉費我為他流了那麼多的眼淚
希望他能快快好起來
這樣才能再繼續跟我玩

這幾天都是早上六點半的班
累死我了....一爬上床馬上睡死
愈接近中秋節,訂單愈多
不過這樣也算是好事吧
因為這樣我也可以領比較多錢

開學了耶...好多人都在問我什麼時候回去?
但是我已經不想回去了....
老闆們都以為我還在念書......
是因為我還是一副學生樣吧orz
人家就是這樣我也沒有辦法

我發現我有一張熊天平的CD竟然不見了
不知道是哪個夭壽鬼給我偷走
「最後還是會」這張專輯超好聽的耶
真是的...要再買也不是,不買也不是

不知道94級的2232是學弟還是學妹
不知道長得什麼樣子...
好想認學弟妹呀,可是...我還可以嗎?
還是把這機會讓給沒有學弟妹的人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