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我的月份到了,因為生日是最後一天

所以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天天都是美好的九月天

話雖然是這麼講....但最近真的很不平靜

所以不一定會很美好~~想到這裡我的心都冷了

看到林小彗的網誌說她又要寫報告了

我只能為她默哀一下,因為我根本幫不上忙

而且都已經放假了,還得為齒模事件煩心

馬的,以後本小姐都不要幫任何人簽收蓋章了

有郵差、貨運的送東西來,請自己來簽收

我管你(妳)在哪~就是要給老娘到急診

有夠衰....弄不見又不是我的事,幹嘛找我要咧

只好自己打電話給奶粉,請他處理一下,唉~

希望我的九月份能夠平安順利度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