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哥
今天晚上終於有空去醫院探望你
本來,我還滿心期待我們能夠好好聊聊天
結果等著我的卻是躺在加護病房中
一動也不能動、沒有意識、不會說話
只能靠著呼吸器維持生命的你
從頭到腳把你仔仔細細的看了一遍
心裡除了心疼、不捨,還是心疼、不捨
眼淚終於忍不住奪眶而出
聲音是顫抖的,表情是僵硬的
我們一直是工作上的好夥伴
你對我的好,我都還來不及回報
老天爺我求求祢不要那麼殘忍
不要把我最心愛的小哥帶走
我們還有好長的未來要一起度過
祢把他帶走了,他老婆和女兒要怎麼辦?
小哥,我好想再跟你說說話
小哥,我好想念你每天到我們店裡時
第一句話就是「我又來看看妳了」
從離開加護病房的那一刻起
我的心情一直沒有辦法平復下來
你叫我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