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搞低調戀情的前五名星座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談戀愛時很勇於表達,愛就是要大聲的說出來,他認為雙方在一起談戀愛
就是要分享快樂的感覺,他也希望可以把這種感覺分享給大家,因此他絕對沒有
辦法談低調的戀情。

真準耶!!!上一段的低調已經讓我很受不了
什麼地下戀情嘛,呿~我幹嘛配合他啊
而且全班都知道,這樣更引人注目,白癡死了

今天的摔車事件,讓我好沮喪喔
我好討厭下雨天騎車,根本就是一場夢魘
每次摔車一定是下雨的時候
已經很小心很小心了,還是摔了
注定好的,逃也逃不了
只是我的左腿好無力啊
不能跑也不能跳,連走路都有點困難
這樣根本就是一個廢人了嘛
希望明天會一切恢復正常
不然我就要去看醫生了
我可不想因為這樣而變成殘廢
那我下半輩子怎麼辦呀?
都已經在沒人追了,這下子更慘了......

今天穿學會服去上班
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耶
感覺好像還是在系上服務一樣
我真的很喜歡學會
但我已經無法回頭了

那個在台北的他,我好想念他唷
但有緣無份,就是這樣的情形吧
其實我還挺後悔那時沒主動跟他攀談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一次
我一定要全力以赴,不讓自己後悔
只是現在說這些都太遲了..太遲了
因為時間根本就不可能倒流
他也只能活在我的心中了
未來還有沒有機會可以見到他
還是個未知數,我只知道我真的很想念他

大企系壘第三名,我真的覺得好驕傲唷
雖然其他隊都槓龜,但以後還有機會的
企管似乎愈來愈好了,但系會就...要再加油啦
接下來的活動也是要多努力些
改選、送舊、交接、畢典,都要加油
我等著看影片呀!!!剩半學期,撐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