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風聲就覺得這個薔蜜非常了不起

哈格比我都還來不及評論就陣亡了

下午騎車來上班時,好幾次都想停下來

風也太大了吧~~一直把我的車吹歪

好在是騎老爸的車,不然騎我的車應該會被吹倒吧

風很大,但雨勢也還好,沒有上次的誇張

明天停班停課,但是~~那又怎樣

我還是得認命的出來值班呀

吃飽了,心情就好很多,我果然不能餓肚子

當在忙碌的時候,又沒辦法吃飯

就會覺得一肚子火,到底是要讓我吃飯了沒

呼~~天氣雖然很差,但氣溫也下降了許多

終於不再那麼炎熱了,這種天氣最好睡了

颱風天啊,最適合在家看電視吃零食

尤其是停電時點蠟燭吃泡麵,超有fu的

好懷念小時候的颱風天喔~~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