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位高職老師來掛精神科

仔細看了發病原因...真的很荒唐

看著他,真的覺得他好可憐

怎麼變得那麼瘦、那麼憔悴?

雖然他不記得我也認不出我

但我是感激他的,美術分數都給很高分

他是很認真在教學,但認真聽課的沒幾個

也導致於在教課上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吧

這也沒辦法,誰叫我的母校就是這樣

某些班級,是連罵都罵不得的....

他說他在練一種氣功,叫「自發功」

我跟陳小雯在網路上查了些相關的資料

一致覺得這不是一個好東西

最好連碰都不要碰...對一個人影響極大啊

套句某網友所說的:

「如果這種氣功那麼厲害,為什麼古代人那麼少人練?」

可憐啊~~~練到入魔,就是這個樣子吧

話雖如此,看網路上還滿多人在練這種氣功耶

每個人都興致勃勃在分享練功的心得與過程

還有人因為猛力打自己耳光,他們說的「開穴」

導致突然耳聾  冏   目前聽力還沒完全恢復

好危險啊~~應該是耳膜破了吧

總而言之....這種東西還是聽聽看看就好

不要自己很白目的去嘗試啊

http://myurl.com.tw/ae0r

以上網址.......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