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旦買了CD,就會習慣把歌曲複製到電腦裡

或是重新再燒錄一片,以重複播放來保存CD的完整

晚上十點多時,突然想把我家小范的專輯拿出來看

每張都找到了,就唯讀第四張「不說出的溫柔」找不到

找了快二個小時,二個房間都被我翻遍了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找得我滿身大汗...怎麼可能  冏

這張專輯我明明就有買,上面還有小范的簽名和我的署名呢

怎麼會不翼而飛啊,吼~~~找得我都快要發瘋了

第三次翻找CD存放箱....欵~它就靜靜躺在那裡啊

終於找到了,噢!!謝天謝地....不然我就太對不起小范了

這時候,我也發現找了一下午的眼鏡出現了

為什麼為什麼!!!每次在找東西總是看不到東西在哪裡呢

明明就在看得到的地方....但就是眼睛瞎了都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