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電話去跟店家確認

結果上次我朋友訂的貨...運費是店家弄錯

那個接單的小姐自己賠orz

也就是說...澎湖地區要另外付運費啦

一件運費400,二件運費是800

總盒數是36盒,會分二箱裝

二件各扣掉150,總運費是500元

蛤!!!!!!!我也只能自己出了呀~~

總不能昨天跟大家說免運費

今天又要跟大家再多收錢吧

我明白這種感覺會很不好

所以這次我自己出,誰叫我是主購人

不過其他還沒給錢的,趕快給我

我跟店家說好下星期一或二會到

我是用貨到付款,所以沒錢就沒辦法拿貨

還有,千萬千萬別再增加盒數了,拜託!

超過會再加運費,我可沒那麼多錢喔

還是有誰要跟我一起shar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