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是好人~~超感動的我

畢竟有些人在事後要加運費就會不開心

連原來訂的東西也跟著不要了

沒想到好多人都幫我煩惱運費的事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雖然剛剛在算錢,又莫名其妙少了21

真是奇怪~~我的錢老是會生了腳跑走

果然是「人二腳、錢四腳」,真難追~

不過沒差啦,少付好多運費,我就開心了

下午已經把訂單傳真過去了

所以訂購截止囉~事後還要的人....

再看到貨時有沒有人願意讓出來啦



下午又下了一場神經病的雨

雖然現在太陽依舊超級大

不過天空又黑一邊,晚點應該會再下吧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雨下個沒完

我的車連續二天都淋雨,超心疼的

它不是什麼新車,至少跟它有革命情感

是陪我在高雄一年多的好夥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