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啊....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個屁

從來就不知道過情人節是什麼感覺

就算曾經有過情人,還是沒一起過情人節

昨天小珍珍問我有沒有要去慶祝情人節

我只是笑了笑搖搖頭...就沒有再回答了

對我來說,反而是今天的父親節更值得慶祝



單身那麼久,也不曾自怨自艾交不到男友

當然也有很多人問我,怎麼不交一個?

要交很簡單啊,但要維持就是一個難題了

所以除非是遇到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吧

不然我寧可不去嘗試,否則對雙方都是一種壓力



昨天收到小豬歌迷會的會服和會員卡

整個就是開心+超喜歡,好棒的情人節禮物啊

因為會員卡怎麼拍都會反光

所以就只放會員服給大家看看囉

現在我也是小豬的老婆們之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