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知道~~吃藥很傷身,但沒辦法

我也知道~~喝酒很傷身,但不喝傷心

可是請放心,都在能控制的階段

除了失眠....這真是一個讓我很困擾的問題



那時候對自己說,一整個八月要當個正常人

正常的睡眠、規律的運動

結果過了一個星期,好像沒有一天做到的

反而都是過著更囂張的夜生活



其實我爸媽應該都知道,只是視而不見避而不談

想說我活到這年紀了,也該放手不去管太多

只要不是惹出大事,天天往外跑也不算太差

也許還能幫助我開些桃花帶個好女婿回家?



本來昨天從西嶼回家後想好好在家休息的

只是那股止不住的悶,讓我不由自主的再出門

就在同學的店裡度過悲傷的單身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真的讓我特別傷心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