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恭喜國民黨大勝利
在這次的選盤當中以一面倒的趨勢獲得成功
再來就是很開心這次投的人全部當選
最開心的事莫過於這件事了

我不知道我那帶有殺氣的眼睛
什麼時候變成會勾魂且會說話了
難道是我把那殺氣藏得很好
還是那些老頭子老太婆的眼睛瞎了
不然我怎麼還是單身啊?

今天去看哈利波特...
之前就看過書了
所以在演什麼基本上有些概念
而且好像以前就有看過
可能是看書的時候腦中已經有畫面了吧
總之真的很好看

走到電影院門口
看到一個好熟悉的人影
果然是陳小嬡
切~~回來也不通知的
真是有夠沒意思....
妳的皮膚要再保養一下了啦
怎麼感覺比上次還要糟咧?

這幾天在摩天輪看到冠穎又有演出
真的讓我好高興好興奮喔
他是我最喜歡的演員之一
他的笑容超可愛的,愛死他了
而且...他長得很像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