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了獨處的時間
你突然又問我...為什麼不讀了?
對不起,我還是沒讓你知道原因
只能用一個最含糊的答案敷衍你
謝謝你體諒我不想說的心情
相信這個答案...你也應該了解

早上送貨給港務大樓的海巡
順便和一個高職同學聊了一下
說真的...不只是高職同學
就連國小、國中的都幾乎斷了聯絡
我也幾乎沒見過那些所謂的好朋友
也許是總是習慣了自己一個人吧
我們二個東聊西聊
意外得知他又變得更壞了
他果然變了,不是我的錯覺
如果現在還跟他在一起
最後悔的人一定是我
但也許我能改變他呢?
算了...還是不要妄想能改變一個人
能改變的,永遠只有自己而已

有趣的是,我們看到班導
都會莫名其妙的想要逃跑
明明以前不會這個樣子
是心理作用還是心虛?
對於那些對我期望很高的師長們
我永遠都沒辦法很自在的面對
只要他們知道我過得很好,就夠了
只有一個人,我還是能像從前那樣
那個人就是老大
當我同學知道他還會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驚訝得下巴都快要掉下來
她是知道我跟師長們的關係還不錯
但她萬萬沒想到我們能好到這個樣子
老大真的很好很好
他對我就像對女兒一樣很用心
每次我們吵架的時候
他還會刻意來討好我
這世界上哪有老師學生的關係像我們這樣?
還會吵架...冷戰,真的是奇聞
這樣亦師亦友的關係真的很特別

下午堂姐跟我說晚班的工讀生不做了
說壓力太大...這樣還叫壓力大喔?
只是送個貨、收個貨,掃地、拖地、褶盒子
沒事就坐在那裡看電視叫做壓力大
那還有什麼樣的工作才叫輕鬆沒壓力
自己也不想想自己是什麼樣的條件
還敢抱怨...腿都快變殘廢了還敢說什麼
現在好了,去火鍋店上班
就算站到腿斷掉老闆也不會可憐妳
人真的是要懂得知足...
這個月才上十八天的班,多好
希望妳能夠找到一份能長久的工作才好

今天的廢話特別多...感觸也特別多
天氣很冷,身體又不太舒服
晚上要早點睡了..昨晚太晚睡
現在精神狀況不是很好...持續冷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