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沒有在戀愛啊?
沒有啊...要跟誰戀愛啊?
我覺得妳愈來愈漂亮了耶
真的假的...沒有吧....

這只是場面話
一切都是幻覺...
如果我愈來愈漂亮的話
怎麼還是一直這樣子?
不過我的朋友有變多倒是真的
但私底下會聯絡的又有幾個?

今天變得好冷好冷
昨天又因為太晚睡
結果早上睡過頭了
還是堂姐打電話來我才醒
超級大遲到....
從來沒那麼晚到過
好丟臉啊!!!我要去撞牆了
希望明天不要再睡過頭了

為什麼不出門還是一樣可以花錢呢?
唉....果然是超級敗金女
把我的電腦砸掉好了啦....
這樣就不會手太賤一直下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