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自然醒,其實是肚子餓不得不爬起來覓食

早上還在睡時,就聽到手機在震動...是醫院的電話

想也知道是誰打來的,裝作不知道繼續睡

結果換打家裡的,好在老媽出去,所以我也不用爬起來接

繼續裝作沒聽到,又打我的手機...幸好這通響完就沒了

真的很不想被疲勞轟炸,今天是我的休假日

我可不想又當某人的傳聲筒,要怎麼樣請自己去說

我厭倦這種把話傳來傳去的無聊遊戲,又不是小孩子

有什麼想法不會自己表達嗎?為什麼要拿我當夾心餅乾

只要是公務上的接觸,誰會想對自己怎樣?

被害妄想症也太嚴重了,不管再怎麼討厭

該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逃避永遠不可能解決問題

我才不想因為這些鳥事來破壞我難得休假的好心情



吃過飯之後,就去旅行社買老弟寒假要回來的機票

結果差點被我家可愛的老媽打敗

錢沒帶、信用卡沒帶,更別說是老弟的資料了

只好衝回家抄資料,然後刷我的卡

唉~~等帳單下來,我的金額會很可觀

為了掃除一時的陰霾,就載著老媽前往捐血站捐血

捐完之後,心情又變好了,我真愛捐血

坐在休息區吃吃喝喝,跟淑卿姐和吸血坤聊天

離開之後去新連發買一些藥材,再去對面逛服飾店

真是悠閒,又加上今天天氣很好

鼻子難得聽話的沒過敏,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