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一年多~終於又有網路聊天室...
好不容易又有和歌迷們齊聚一堂和小范聊天的機會~
結果什麼爛平台呀~明明線上才二十幾個人~
為什麼網路那麼不穩?畫面停格、聲音斷斷續續~
根本就不知道小范在說什麼~氣死我了!!
等到我都不想要問問題了~就坐在電腦前面看~
真的很生氣~雖然小范有幫我說話...
雖然小范有說明我的狀況和了解我的所有...
但我就是沒聽到~都只聽到前面二句~
雖然下星期就會有影片公佈在網站~
但那種臨場感跟事後看影片的感覺是不同的~
去年幾十個人就很順~為什麼今年會這樣?
如果繼續這樣爛下去的話~yesxxxxxx應該明年就倒了!!
昨天回家的時候還給我下雨~霧還很大~
戴上眼鏡前面都看不清楚....只能把眼鏡拿下來~
今天的I'mxx也沒辦法進去!!shit...
要有視訊和mic才能預約進場~還限制人數...
按!!!哪來那麼多規定?設定值還必須調到1024*768才能瀏覽~
不然連加入會員也沒辦法~好機車!!!!爛網站~
還害我的勉慈妹只要進去那網站馬上當機~
算了算了!!!!只是一場互動聊天玩遊戲罷了~
官網還沒辦網路聊天室~一定會有的!!!
而且品質一定會比昨天那場好幾百倍!!!
((((((按~我真的很想跟小范玩遊戲和合唱><"))))))

今天雨很大~值班完後雨更大....愈來愈討厭下雨天~
一邊騎車一邊想事情...下星期沒辦法回家了..
原本打算下星期要回去投票~結果........按按按!!
剛好卡到企管卓越週~我還是只能等到學期末才能回家~
為什麼我會一直以為投票在校慶週之後?怪了~
難得老爸昨天告訴我說想回家就可以回家~
也許是因為剛好遇到投票才這樣說的吧~
也或許是上次我問老媽我要不要回去投票~
但不管也許是什麼~至少老爸說我可以回家呀!!
還說我決定好之後就打電話跟他說~應該是要幫我買機票吧?
但機會只有一次....沒有下次了!!!可惡!!!!
今天也一直找不到萍導~結果下午竟然請假...
昨天已經休假了耶~我快瘋了~她怎麼那麼難找?
我的假單逾期了啦~又要重新請假一次..麻煩!!

每次在bbs上面看到校慶的網宣...
「神秘嘉賓」這四個字非常刺眼~看了很難過!!
是我太敏感了嗎?但我真的....很....失....望....
我是那麼期待...雖然也曾抱怨自己自找麻煩~
但我也是抱持著那一份熱情去做這件事的~
只是結果並不是我所想要的...只能..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