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想睡,可是還是要來寫一下網誌
下午閒閒坐著看電視的時候
突然店門口出現一個好面熟的人
果然是來找我的....那個人就是怡同
還買這裡的香雞排、魷魚頭和冬青給我
哇勒!!雖然很謝謝,不過我還是得誠實
不好吃啦......................(泣)
我好想念楠梓的阿亮喔
我好想念好井好茶的冬青
更想念阿亮隔壁的包子
還有楠梓的佳香烤鴨
啊!!!!哪一天回高雄,一定要全吃到
為什麼好吃的都留在楠梓了呢?
為什麼這裡的都不好吃啊?
唯一我吃不膩的雞排就只有三哥
晚上去還書,逾期金竟然比我的租金還多
我是租心酸的喔?切~~氣死我了
好白癡...早知道就早一點看完

我不是女強人啦,別瞎起鬨
你們這些小鬼呀!!真拿你們沒辦法
小魚姐我已經退出江湖很久了...
現在只是一個很平凡普通的人orz
好好帶學弟妹撐起系會,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