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又好餓好餓了
這幾天是怎麼了?
好容易餓喔...可是要忌口
下班回來心血來潮做了鬆餅
好幾個月都沒動手做了
沒想到還是一樣好吃XD

早上起床聽到窗外的風聲呼呼的吹
就坐在床上考慮要穿長袖還是穿短袖
因為聽起來就感覺很冷的樣子
還好我後來還是選擇短袖
因為今天超熱,熱到我快融化了
下午宅急便的大老闆大駕光臨
雖然跟我沒有關係
可是還是覺得好緊張喔

今天是大哥傷後復出的正式上班第一天
他是這樣跟我說的啦
但前一陣子...到底算什麼啊?
希望開始上班之後
他能快一點瘦下來恢復之前的樣子

怡同來店裡買東西
可是我卻不會感到很訝異
也許知道他遲早會來吧
其實我已經不會對來找我的朋友感到訝異了
還記得之前在外面的店家巧遇姿萍而感到興奮
久而久之...真的也是習慣了
下個星期,笨蛋阿正也要來這裡當兵了
手氣真好,如他所願來到他喜歡的澎湖
也希望他能夠適應在澎湖的軍旅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