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睡沒多久而已,就被電話給吵醒

先打到我家~我媽說我還在睡覺

"她"就說讓我睡,她晚一點再打

結果下一分鐘就打到我的手機了

當時看到來電顯示,還以為有什麼緊急要事咧

嚇了我一大跳.....結果竟然只是小事而已

老闆怎麼說就怎麼做,問那麼多幹嘛

還一直打電話給我叫我要去問老闆

奇怪咧!她在上班她不會自己打喔

還要我特地打電話到醫院,浪費電話錢嘛

一直打一直打,根本就沒辦法讓我睡覺啊

氣死我了~~到最後我就乾脆不接電話了

煩死了....怎麼會有這麼神經病的人啊

剛才又聽到一個噩耗,說我要在這裡八個小時

蛤??不是只有早上而已嗎?一整天耶

是要讓我嚇死是不是呀?評鑑超可怕的耶

不過老闆說星期五下午可以讓我休假

嗯~~讓我心情又稍微好轉一點點了

唉~~怎麼又忍不住想嘆氣了呢?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