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又是一個月的開始
領了薪水...存了錢
明天休假,照理說....
我應該要很晚睡才對
可是現在的我卻快睡著了...

這個月的14~18連續五天
因為有人要去北海道玩
所以店裡公休五天
如果晚一個星期的話
我就可以去參加企管週了
可惜啊...就差那麼一個星期
不是我不去,而是無能為力

奇摩交友愈來愈不想去動它了
我會加入vip的原因很單純
只是因為想要黑人而已..(笑)
我不想看到討厭的人來
所以只能不斷地黑黑黑.....
就算只能黑一次我也爽

昨天大嫂打電話給我
單純的...訴苦
而我真的覺得她好可憐
嫁到了一個非常難相處的婆家
要不是小哥人那麼好
不然我也想勸她離婚
現在我只希望
小哥能夠快點恢復健康
這樣才能夠讓大嫂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