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問我什麼時候才會把網誌開放

嗯....不知道耶~可能也習慣隱藏了吧

人氣對我來說本來就不是那麼重要

反正我都是會習慣性的寫網誌....也不只是無名

狡兔都有三窟了,更何況是在網路上遊走多年的我

很多個分身,同一件事可以有很多種想法

喜歡跟討厭是絕對值,沒有什麼應不應該

不習慣跟陌生人透露太多自己的事

也不習慣跟一些人說太多自己的事

所以有些人會覺得我難相處,把自己搞得很神秘

但我一向是如此啊....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法

很多事,多說無益,反而會把自己逼到絕境

還不如什麼都不說的好,反正日子也是一樣在過

懂的人自然會懂,不懂的解釋半天也不會懂

就只是這樣而已,我的生存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