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候選人只有一組?
這樣有什麼意義?
就算只是做做表面
至少也該要有二組才對
難道主任都沒說什麼?
還是他已經對這個團體失望了?
簡直是亂七八糟!!

我不是想要批評什麼
而且我也沒資格說什麼
畢竟是我選擇先退出
所以遠方的你們在做什麼
我永遠無法第一時間知道消息
往往都是事後才出乎我意料之外
也或許這是代價吧!!!

當候選人只有一組報名參加時
就該想好下一步該怎麼走
就算是每班強迫推派一組也罷
最少都一定要有二組
才能合乎「投票」的最基本原則
既然這樣,那何必投票?
來浪費人力、物資、時間、金錢?
看到妳的網誌,我簡直是傻眼極了
昨晚妳跟我說企劃書還沒交出去
我就有一種「慘了」的感覺
改選,是最簡單最好負責的活動
當初也是妳們自己選的
為什麼不把它弄好?為什麼?
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問啊

我真的好失望
也許我口氣重了些
也許你們認為我在責怪你們
但我好希望你們都能學到東西
而不是只是敷衍了事而已
即使要卸任了
也請你們多用點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