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週遭的人談論某一個人的八卦,頓時覺得厭惡萬分

如果是現在式.稍微做些批評我是可以理解的

但那已經是過去式了,只要人家現在過得好,就好了.不是嗎?

我們應該以祝福的心去接納現在所擁有的,這樣比較好吧

最近看到何亞倫愛人的方式,真的覺得好感慨

這個世界上,這種人真的太多了,剛開始完全看不出來

等到發覺之後,想要脫身真的已經來不及了

自私的愛,好陝隘.好可怕,愛不到的人,別人也別想得到

或許是這種案例太多了,導致於我不太敢輕易接受他人

即使喜歡了,也會猶豫不決,深怕哪天不愛了...就是糟殃的開始



在豆子的網誌看到她有感於現在社會對於英文的重要性

其實啊....我也深有同感,英文幾乎是每個國家的共通語言

只是離開學校也好幾年了,我的英文早就不知道退步到哪去了

最近同事在問我...想不想再念書,她想要再進修找個好工作

我啊~偶爾會想...但要再重新拾起書本,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了

更何況我現在還要上夜班,根本沒多餘的時間能去上課

除非這份工作就不要了,專心讀書會比較好吧?!但我做不到

家裡的經濟負擔已經夠重了,要是又少了我貼補些家用

日子會過得更辛苦,我實在無法眼睜睜看著爸媽繼續為家庭辛苦著

我寧可有機會去兼個差賺些外快,也不想讓爸想辦法籌措我的學費

因為只要我一開口,爸一定會無條件拿錢出來供我讀書

我已經讓他失望過一次了,我不想再讓他失望第二次.第三次

以後如果想進修,學費我會自己賺,但我知道.不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