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都在下雨~最討厭必須出門的時候下雨了....
而且雨還不小咧!!!真討厭~衣服都溼了啦!!!
要是我還澎湖的話~一定是老爸載我的..都不會淋到雨~
昨天虛渡了一天...看了期待已久的筆仙...
結果也是還好...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可惡!!!!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真正讓我覺得害怕的鬼片啊?
好無聊的假日~又發現小范有在某張電視原聲帶中獻聲~
竟然只有一個人知道?是上家族求歌詞我們才知道的~
我當然是回那個人說要買正版專輯呀~
本來不相信~經過求證之後是確定的~小范哥哥也回覆了~
唉呀.....又要花錢了~但一定很好聽~我要買我要買!!
昨天大成報有小范哥哥的專訪~好棒唷!!我買了~
奇摩真的好奇怪~一直愛關小范哥哥的板耶~
關了又開、開了又關~這又不是玩遊戲....
別的藝人為什麼不關啊?蕭淑慎的啊..庹宗康的啊....
還有很多很多~為什麼那麼愛針對我家小范哥哥呀~
一堆莫名其妙的人~討厭死了!!閒閒沒事做唷?
希望東風在晚上會好呀~不然我就看不到音樂特輯了~
今天看不到要等到下星期耶~好久~"~
而且我想回家...可是不能回家!!!可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