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斷續續的接洽、聯絡了一個多月...
換來的答案卻是「沒辦法」...好失望...
身體已經在不舒服了~又聽到這惡耗...
可惡可惡!!竟然跟我說「下次有活動早一點聯絡」
是要多早呀?半年前喔?氣死我了....
二個月前還不夠呀?浪費我的時間和電話費~
我要去跟他抱怨了啦...你完蛋了你~

中午去做檢查...躺在機器上...好可怕...
好孤單的感覺...機器是冰冷的...心也是冷的..
靠~怎麼那麼可怕呀?有種與世隔絕的恐懼~
早上還打了一支很痛的針...無奈到極點~
不知道是所有人都跟我一樣還是只是我的問題..
做完檢查後...頭快暈死了...暈到快吐...
謝謝你們的關心...但我現在還不知道結果..
如果真有怎樣的話...也請不要用異樣眼光看我..
像平常那樣對待我就好了..我不需要同情!!

今天晚上應該要很晚睡了...要做預習作業...
可惡~頭好暈好暈...吃完藥更暈了...資料又不足..
是要我從何動手呀?一點頭緒都沒有~
能不能不要按照格式?我能不能照自己的方式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