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一個弟弟聊了很久....算一算他知道我這個人的時間

也超過十年以上了,真是好深的淵源啊!!

他說,其實他看到我時就覺得我的桃花很開~

這句話跟我那帥弟說的話一模一樣...原來我給人是這種感覺

我只覺得我的朋友很多,異性朋友也不在少數

但我並不覺得我的桃花特別多,甚至沒什麼感覺

因為大家都是朋友,就是吵吵鬧鬧、互相照顧的那種

桃花嘛~~我還真沒什麼感覺!是我臉上寫著"死會"嗎?

我倒希望能快點有好桃花,然後有好的結果

爸媽嘴裡不說,但心裡可掛念的緊....

我的老師也等著喝我的喜酒等很久了....

只是姻緣這種事,也不是說強求就能夠得到的不是嗎?

只希望月老能快快幫我牽紅線囉,我也不想當高齡產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