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個人在外面走了好久好久

走到腳都起水泡了還是繼續走

完全沒有任何想法的....單純的.....

想讓心靜一靜,只是怎麼愈走愈心煩呢?

坐在海堤邊,看著海吹著海風

看著遠處的燈火和閃電,望著天上的星星

突然想起了我最愛的奶奶

跟祂的相處時間不算長,聚在一起的機會也不多

但祂好疼好疼我的....總是偷偷塞零用錢給我

也常常叫我去祂家拿零食給我吃

就是想讓我多留在奶奶家久一點

我奶奶是個很奇妙的人,都幾十歲了腳踏車還騎得很好

而且有個很了不起的想法,就是愛騎在馬路中間

總是說"好膽來撞我看看"

想著想著,我的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

我真的好想念奶奶喔~~~希望祂在天上能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