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唉~又是一個不屬於我的節日

無論有沒有情人

好像都是一個人過的

無所謂了,也不期待



不久前,才結束一個空中轉診後送的病人

是急性心肌梗塞,需要立刻做心導管手術

從來沒遇到這種個案,嚇死我了

整個很慌亂,也不知道從何做起

大家都很慌,深怕會有什麼疏失

然後昨晚又不知道在混亂什麼...病人數還不少

我的腿一樣走到快斷掉,累死人了

偏偏就有人硬要搶夜班上,那以後都給那些人上好了

至少...白班不用一直往病歷室跑

至少...白班有問題還有很多人可以問



每天累得半死,一上班眼睛就忍不住要瞇下去

偏偏又有某位"仙"一直在旁邊吵個沒完

吵死人了,已經好久沒遇到這麼白爛的男生了

非得用罵的才肯走,惹我生氣是有那麼好玩嗎?

害我想起大學時,學長們超愛惹我的

看我生氣就哈哈大笑然後摸摸我的頭..說"乖"

超無言...雖然這樣,他們都好疼我好疼我

無論我多任性,還是對我很好很好,好想念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