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九日

一大早跟老弟搭老爸的車到機場

一人提著一袋行李,準備到台北開刀治療

到了大阿姨家...稍作休息之後

就跟著老姐到她家吃pizza,然後睡死

晚上很白癡的三個人,不知道饒河夜市在哪

捷運坐到昆陽站下車,看了指標,不是這裡

再往回坐到後山埤,結果地圖顯示好遠

我們就坐計程車到夜市...要一百多元耶

如果用走的,應該會走到瘋掉吧~~

買了每次逛夜市必買的衣服

和一個帥哥老闆買了好看的配件

吃了幾樣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東西,就準備回家了

傳說中的超級大雞排也沒多好吃啊

不過切雞排的機器真的超方便的,好神奇





八月二十日

晚上我跟老弟走路去離家不遠的樂華夜市

這裡我已經來了太多次了,哪一攤我都知道好不好吃

同樣的...又買了衣服和配件再加上一雙便宜帆布鞋

外在的東西,我都用得很便宜...但保養品就另當別論了

或是有其他的東西,例如3C產品或是明星週邊商品

再貴也會硬花...沒有原因,就只是因為喜歡

吃了好好吃的蚵仔煎...漲了5元,一份55元,好貴

因為早上已經在三總待了半天了,晚上又去耕辛

所以覺得好累,回到家之後,洗完澡之後就硬撐著把電視看完

準備明天早起去耕辛住院....想到又要走路就覺得好煩



八月二十一日至八月二十五日

住院的日子,每天都是去外面買外食回來吃

菜市場裡都快逛爛了,週遭哪家早餐、便當好吃我也知道

每天都去7-11報到二、三次...所以點數很快就集到了

不過我真不知道集這個有什麼用,換的東西也沒很好

要不是老弟在集點,不然我還真沒什麼動力去7-11呢

忘了哪一天,下午老姐要我陪她去地下街買鞋子

結果挑了老半天,還是看不到中意的..不然就是尺寸不對

而且還時常有午後雷陣雨呢,幸好我是福星

都沒讓我淋到雨,在捷運站下車雨就停了





八月二十六日

終於等到這一天....因為醫院太無聊了,沒電視可看

所以跟老弟每天都八點就就寢,然後半夜又醒來

七早八早就被太陽照到不得不爬起來

其實我們很幸運,第一天住院,第三床是沒人的

第二天第一床的就出院了,所以中間這些日子

我跟我弟就獨佔了一間三人健保房,很自由啊

到我離開的前一天,第三床住了一個老伯伯

但我被這個老伯伯徹底打敗,實在是太吵了

收音機開得超大聲,半夜還會爬起來吃東西製造噪音

當一片安靜的時候...又突然傳出陣陣屁聲

到我離開的這一天,第三床的老伯伯出院了

而第一床也進來一個酒駕車禍的年輕人.....

早上接老媽進醫院後,中午到大阿姨家吃午飯

就換我回澎湖了,坐上計程車的那一刻

在看到松山機場這些字的那一眼

我終於感受到,我要離開這個地方了,真好

雖然飛機誤點,不過坐在候機室裡,心情是放鬆的

這次的台北行,很臨時....卻很讓人難忘



再見了.台北,我會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