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過了八天,終於回到了澎湖

這幾天差點沒把我累死

站在台北街頭...好多人都來跟我問路

也有不少視障者請我帶他們過馬路

我身上有穿志工背心嗎?

還是我太不像外地人了,真是.....

雖然我是半個台北人

但我還是習慣在澎湖的生活

步調太快的台北,人潮擁擠的台北

不管去哪裡都要走很遠的台北

只是個偶爾去玩一玩順便看看親戚的地方

其餘的,真沒有太多能吸引我的優點

下了飛機,深深地吸了口澎湖的空氣

站在停機坪...確實感受我是屬於這裡的

明天要開始努力上班的日子了



我回來了.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