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椎麻醉後頭痛(spinal headache)


它可以發生於腰部脊髓或硬腦膜外腔麻醉後的五天內


特點是: 躺著都沒事 一坐起來或站起來頭就開始劇烈疼痛


那種頭痛是以前未有難以形容的


是因腦脊髓液從腰椎穿刺傷口漏出


(減壓)影響到腦血管及腦膜之張力造成


治療是打點滴


絕對臥床兩天


多喝含咖啡因飲料


或是看急診


請急診醫師叫麻醉醫師來會診



就是這樣沒錯~真的是頭痛到一個不行

還說我躺太久,就躺著頭比較不痛嘛

只是打點滴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

而且頭痛到很想殺了麻醉科醫師  囧

雖然他每天都有來會診,但還是很不爽

幸好現在頭已經不痛了,不然真的欲哭無淚了我



大家都問我傷口真的不痛嗎....

是真的不痛呀~痛的都是看不到的

頭痛、腰痛.....還有心痛

住院的這幾天,真的看開了吧~

對於很多事,都已經無所謂

現在還在煩惱下個月的班表

休假日少的可憐,但我沒差

也不是沒有過連上好幾個月都沒有休假的日子

從前在水月堂,那才叫做會操死人

現在這種室內班,我真的不覺得怎樣

誰叫我也是苦過來的,我很認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