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佩服那些可以自己綁蜈蚣辮的人喔
每次自己綁都覺得累得半死而且不好看
昨天終於有點成型了,差點沒高興死
因為我總覺得自己的手就像智障一樣
完全不聽使喚,怎麼綁就是亂七八糟
現在有點信心了,要繼續努力練習才行:)

昨天是金色摩天輪的線上聊天室
今天是小范哥哥的線上聊天室
昨天是九點半才開始
今天卻是八點就要開始了
這樣我就看不到摩天輪了耶
只能等到晚上看重播
不然就是星期一了
但這可以看重播..煙火就不行啦
除非我也看線上重播
可是這樣就不能看小范的現場了
好難抉擇呀!!!晚上再看看好了

明明知道會被老媽罵
我還是一直買東西買東西
一方面是我需要的
另一方面是我並不想和那些人斷了關係
我想要和他們一直當朋友
張先生、呂先生、呂honey、王先生
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好想念你們喔
什麼時候再來找我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