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又失眠了,哈哈,我都要瘋了

不是緊張,只是這陣子太常失眠

鬧鐘設在六點,等我有睡意的時候已經快六點了

睡沒幾分鐘就又爬起來整理東西和梳洗

唉呀~~是很嚴重的無力感啊

睡眠不足導致肝火上升,痘痘狂長耶

還給我長在一個不該長的地方,痛死我了

但又無可奈何,看來我要多喝點椰子水了



手術通知單,從來沒想過會在我身上出現

脊髓麻醉,好像會先痛到暈過去的感覺

話雖如此,還是不覺得緊張,也許在前開刀房的前一刻

才會真實感到些許不安吧?但也只是也許...

anyway,我給了自己少見且極大的勇氣

希望在未來,面對任何事我能更勇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