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娘啊~~~為了一個班表搞得大家惡目相對

尤其是那個自以為了不起的女人,馬的

害我得拖著半殘廢的腳走來走去,還在大太陽底下跟主任協商

曬得我頭昏眼花....反正就是推過來推過去

唉~至少主任的口氣還不錯,而不像那個女的,強勢個什麼勁

既然這樣,以後就各自為政啊,別想來管我們的班怎麼上

誰要幫妳們做一些有的沒有的啊,要搬家自己搬去

管妳們要怎麼玩,隨便啦....我們顧好我們的急診班就好了

什麼品管圈,什麼鳥會~~誰要參加啊!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我還寧可把多餘的時間拿來補眠,氣死一堆人了

目前班表暫定,但是應該會有某個人在說假不夠之類的

沒辦法,大家都要積假....而且這個月我休的有夠多~

就送了六天的假單,班怎麼上都補不回來,超想哭

本來下個月我只排三天休假,現在增加到六天,應該夠了吧

六天是極限了...要再增加~~不可能了,唉~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