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早上沒下雨的話...要去分院幫我媽拿藥

八點多,沒聽到鬧鐘....十點多醒了,竟然在下雨  冏

是要下到什麼時候呀~往分院的路也不好騎

所以就放棄了,又躺回我溫暖的小床繼續睡覺

十一點半,被老媽叫起來...."去買午餐"

嘖!!雨比十點多還要大,心不甘情不願的穿好雨衣

非常狼狽地騎車去買她指名要吃的素米粉羹

再順便去換昨天健行的餐券,我都快要哭了我....

下雨天,隨便找東西吃就好了嘛~何必那麼辛苦咧

不過看到路上那些可憐的遊客,更辛苦呀~~

千里迢迢到澎湖玩卻遇上下雨天,只能穿著雨衣撐著傘

還要千辛萬苦看地圖找路,我都忍不住替他們感到無奈

這種天氣,撐傘其實沒啥用,一樣溼了一半呀

再次慶幸今天休假,我超討厭上班的時候下雨...

不過看樣子,這雨啊...沒再下個幾天是不會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