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票買好了,旅館訂好了

總算能夠證明我非去不可的決心

但免不了換來老媽的碎碎唸

直說門票那麼貴,住旅館浪費錢

二天的機票來回....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想跟她說的原因

老一輩的總認為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去人擠人

為什麼要去看一場看不到人的演唱會

我能說什麼呢?我已經表明我的立場了

七年....是一段很漫長的日子啊

愛一個人都不見得能夠愛那麼久

好不容易讓我等到這場演唱會

說什麼都要去,說不定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也許是不辦了,也許是我不在了

反正有很多的也許,太多的變數

誰能預料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我不想後悔啊



只是說再多,你們也不能理解

就算說了,你們也不會懂

不如就不要說吧,反正說了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