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講那麼多幹嘛?做自己的事就好了啊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應盡的本份

上面不是拿錢請你坐在那裡等著領薪水的

不要計較東計較西,不然這份工作就不要做

我可不想跟你們一起串通好

竟然還二個人說好要我當主打先鋒?

誰管你,要打你自己去打先,別把我拖下水

現在的工作,我做得還很順手

要計較真的計較不完,你們的工作有我的多嗎?

別去想會比較快樂吧,但偏偏有人小鼻子小眼睛

不知道該怎麼說耶,真不想跟你們同流合污

我還需要賺錢來養活自己,不想因此丟了工作

不要說什麼公不公平,工作時間跟工作量是同等的

除非,別排班了吧.就按照日期連續上班呀

不然就請調吧,或者是工作輪替吧

解決的方法很多,總不能說每種都不能接受吧

除非,就把工作辭掉吧,這樣不是更省事嗎?

不要再叫我當傳聲筒,我想裝作沒看見沒聽見

不要再跟我說一堆有的沒有的,我想當透明人

自己的問題麻煩自己解決,不要抓人當替死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