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拍了一系列自己都覺得滿意的照片

弄了老半天,終於弄好了...不放上來就太對不起自己

每個人都會有自戀的一面,我也不例外啊

雖然我不是絕世美女,條件也沒有好到哪去

但我還是很愛自己,總是希望自己漂亮些

就像莊小瑜的新文章寫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心情也會變好啊



晚上去喝蘭姨兒子的喜酒,喝了傳說中的"金瓜酒"

哇~~我還真不知道是酒精濃度高的酒耶

害我還倒不少....結果喝了好久才把它喝完

其實我比較想喝蘆薈露啦,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唉!!跟不熟的人同桌,真的會有種莫名的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