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應該要互相尊重,偶爾也應該配合對方不是嗎?

昨晚上班時,因為電腦的關係............msn的速度非常慢

當然這是我這裡才感覺得到,對方是不會有影響的

所以我要求她上即時通繼續聊,她說她沒灌...我就請她灌一下

她想都沒想就拒絕了,還說帳號都忘記了,我已經不太高興了

把她的奇摩帳號傳給她,她可能是裝作沒看到吧!!?

等了幾分鐘之後,我又問了一次灌好了嗎?她說她不灌嫌麻煩

很好!!灌個即時通不會多麻煩吧?也不用花多少時間吧?

如果真的重視一個朋友,再怎麼困難的事都會想辦法幫忙解決

更何況只是灌個即時通聊天而已,這樣很困難嗎?

我好言相對,她竟然這麼直接的拒絕我,真的讓我覺得那個人很自私

後來她又丟了一句"那我整理我的東西,妳專心上妳的班好了"

既然她都這麼說,我也沒必要用我的熱臉去貼她的冷屁股

我毫不客氣的回她"那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就直接離線了,真氣人

我把她當朋友,她把我當什麼?過了那麼久還是那麼任性、孩子氣

真不曉得當初我怎麼能夠容忍她一年半的時間,我真的好後悔呀

我決定從今以後不再回覆她的任何訊息,她的一切都與我無關

或許過陣子,她的名字會從我的msn和手機裡刪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