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也對我們太好了吧...烤完肉才下雨

而且本來早上公佈台南馬公的班機全面停飛

下午又突然有飛了....也太神奇了吧

雖然晚上有下雨,不過也才下一點點而已



我還真不喜歡烤肉這項活動,會讓我很火大

滿身揮之不去的烤肉味,吃幾口就吃膩的口味

要不是老媽答應人家了,不去會覺得不好意思

否則我是一點都不想去參加.....



今晚特別狼狽,木炭產生的煙也太多了吧

薰得我眼淚直流,痛到眼睛都快瞎了

而且還會看到每一桌都輪流在"失火"

澆了水,煙就更多....每個人眼淚就愈流愈多

烤個肉而已嘛,有必要搞得那麼悲情嗎?

這樣也就算了,這桌摸彩竟然沒抽中半張

也太衰了吧?搞什麼鬼,超傻眼的我~~



老弟回台南讀書去了,嗯~家裡又只剩我一個

已經在無聊了,又少了一個可以喇賽的對象

呃啊~~每到這時候,就特別想念一家團圓的日子

中秋月圓人團圓,什麼時候我們這一家子才能再一起過中秋?



寫著寫著,已經停止的雨又悄悄下了起來

還真是說不得呀~替自己泡了杯花草茶

希望自己疲憊的身心都能夠得到舒展

想放個長假,但短期內,好像不太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