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突然有那麼多不認識的人跑來我家

要不是有"誰來我家"這功能

還真不曉得有那麼多幾乎一輩子也扯不上關係的網友來訪

如果奇摩部落格也有這功能就好了



晚上明明就沒吃很多,但就是覺得很撐

飽到想吐,肚子不舒服,整個人也昏沉沉的

窗外一直有人在放煙火,吵到讓我覺得火大

超想把放煙火的人揪出來痛扁一頓,吵個屁啊!!!



辛樂克會來嗎?外面的風已經好大了耶

明天會下雨嗎?我可不想在上班的時候下雨

飛機會停飛嗎?明天老弟要回台南去呢

好好的中秋節,都被辛樂克給破壞掉了

雖然中秋節對目前的我來說並沒什麼意義

反正節日啊~~都還是要上班,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